沒想到部落格重建後第一篇文章是這個啊...

是正坐在床上用手機拍的,所以各種手震模糊髒亂傷眼請見諒。

 

今天不免俗的睡到下午才醒來,收到黑O宅急便的簡訊(實在太貼心!)說包裹已經由管理室代收,

我很興奮的換了衣服跑下樓要去拿,沒想到已經被老爸拿上樓了都沒跟我講...(不是重點!

總之,

請準備好眼藥水,有京子PC也戴上,接受我低品質開箱照的轟炸吧XD

 

IMG_1031

好啦,我手沒這麼抖,明明中午自製起司丼吃超飽的,請容許我為了隱藏我家地址刻意的失焦...(是說並不會有人想去騷擾好嗎

佳佳值得讚許的一點是,總是包裝得很好。

整個包裹的重量感讓我一拿到手就在自家客廳興奮的大叫啊!!!(反正只有我在家XD

 

IMG_1032

 

拆掉破壞袋以後是兩層的泡泡紙,佳佳真的包得很細心!

若隱若現的顏色たまんないなぁー(變態滾開!

 

IMG_1033

除了看到本尊(?)的感動外,只能說不是封膜而是自黏opp袋真的太好了!

我是個對於外包裝有強迫症的變態(承認了!

封膜什麼的都會很小心的拆然後把CD或DVD放回封膜裡,

每次要拿出來聽之後放回去要花的時間讓我覺得自己有病(就是有病!

所以看到是好拆的opp袋我超開心XDD

 

IMG_1034

雖然大家都講了很多次了,可是封面真的有夠像食物XDD

小飛碟超可愛的啦>///<

這個配色也超可愛!

 

IMG_1036

啊啊拍到被子和地毯了,請無視掉它謝謝m(_ _)m

歌詞本的內頁不好拍我就沒拍了,可是真的美到我都快哭了QAQQQ

雖然是台壓可是整個盒子的質感很棒!

avex最近的表現真的值得拍拍手,パチパチ!(櫻井先生調

 

IMG_1037

DVD上面的字....是說我已經不記得日版長怎樣了哈哈

不過我沒有很喜歡,但是背景的盒子底圖好漂亮啊!

 

IMG_1038  

台壓盒子背面曲目和中文歌詞本

一應、拍一下

 

只能說真的很感動啊!

雖然沒辦法在自己擔生日那天拿到,但是真的真的好開心自己擔上這麼棒的團(邏輯去哪了?(那是什麼能吃嗎?

好,接下來就是找時間強迫全家人陪我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開箱文還寫什麼後記真是的

啊啊實在沒想到我會在還沒把文章生出來之前先打了開箱文啊

雖然是沒打多少字啦哈哈

如果還沒瞎掉的朋友們願意留個言我會感激涕零的(屁

好了,我要回去面對自己討來的寒假作業了(土下座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hiru 的頭像
ahiru

あひるです オタクです

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雅
  • ARAFES整個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容都好精緻 :)
    期待鴨鴨更新新文章喔 ~~
  • 啊啊小雅是這個部落格頭香呢(撲抱(警察這裡有變態!
    我會加油的!

    ahiru 於 2013/01/26 17:48 回覆

  • 実花
  • 一直拖到今天早上才開箱,整個大驚艷!!!
    歌詞本美到翻,幾乎可以替代場刊了 XDD
    包裝盒子也超精美♥♥
    期待鴨鴨以後的部落格更新哈 ^___^
  • 可以替代場刊了真的,又不會臭XD(是說我還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呢好哀桑
    我會加油的!!

    ahiru 於 2013/01/28 15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