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要謝謝願意撥出時間和眼力給我消耗的各位好人,

不論是為什麼願意進來看,都要謝謝大家(土下座

然後呢,是關於這個BO裡面的文章,有幾件事情請大家諒解。

 

 

1.我是個無可救藥的J家A團迷妹,主擔殘念主播君,請多指教(好像跟文章沒關係?

2.本BO內文應該會有很大一部份都是BL文,如果你連什麼是BL都不知道,就請立刻移動滑鼠按左上角或右上角那可愛的紅色叉叉,謝謝不用再連絡

3.然後應該很大一部份是J家同人文,如果你不懂什麼是同人文、或是不喜歡,也請照上一條辦理謝謝!

4.接著同人文中很大一部份應該是J禁文,也請確認自己知道什麼是J禁和P禁,以下承上條(有夠懶

5.如果以上四條你都接受,重點來了,所有的BL文我都會在標題標明CP和是否是18禁文,也會在文章開頭再次強調,所以如果會被雷到的話請自行迴避,也請未成年人自重(笑)

6.所有的同人文我都會鎖密碼,密碼是無論J家飯或是該同人文原作飯都該知道的東西,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再想辦法來問我吧

7.再次強調,本人無雷無節操(節操是什麼、雷是什麼?能吃嗎?)所以會雷到大家的可能性非常高,請千萬小心,雷死人不負責

8.所有文章要轉載請先知會鴨鴨,我會很高興的同意,然後請用網址連結方式謝謝(鞠躬)雖然我相信不會有人想偷我的垃圾,可是提醒一下沒眼光的盜文者,請不要跟法律系學生開玩笑(燦爛笑

9.因為還在練筆,所以有想看的文章也可以提出要求,如果我沒被法條壓死我會努力寫完!然後更文速度無比緩慢,乞うご期待!(沒人在期待

10.歡迎搭訕戳好友,噗浪亦同,但是請稍微自我介紹一下=)

11.因為日文勉強中,所以大部份的時候會參雜很多日文,而且文法不一定正確ww請多包容

 

以上,謝謝願意把這囉唆N條看完的人,請備好眼藥水,隨意囉。

by 快開學一整個イライラする的あひる

 

啊,對了,都忘了說,

可以叫我鴨鴨、小鴨、阿西、あひる,不過認識我的請不要在這邊喊出本名謝謝。

 

 

 

2014/04/30
http://ask.fm/JouHanWang

這是我的ask


歡迎大家來點文,現在先限制是A團同人好了不然我可能沒動力XD

我自己CP沒有雷所以都OK(節操給我家大小姐叼走了

還債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,一切看靈感大神

以上

大小姐在招奴婢去上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