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

好久不見。

 

是我,

我是鴨鴨。(被誰傳染嗎

 

天啊我真的好久沒有PO新的文了XDDDDDD
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就是了啦呵呵

 

這次聽說暑假會有A團only場耶!

鴨鴨很興奮的就決定要出本了。

 

CP最後決定是OS(沒錯你沒看錯是OS喔

算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吧。

也給自己這段熱血青春一個紀錄(啊我沒有要脫飯啦

 

為了不讓自己有藉口可以窗,也要一步步逼自己慢慢接近人群(?

在剛剛把噗浪打開之後,

來這邊發一下出本宣言,希望自己半年後可以捧著實體的本子來解除置頂。

 

歡迎來噗浪找我玩玩喔!

http://www.plurk.com/ahiruwang

如果是新朋友,請先發個自介私噗給我,

讓我們確認一下彼此的地雷>.o

 

本子的內容故事大綱和人物設定已經寫好了,

接下來就是困難的本篇了XDDDD

前面幾篇會丟上來,全篇之後會收實體本子裡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(還不快去寫

不過因為接下來要開始去實習,所以可能無法迅速的回覆大家的留言(說得好像有人會來留言

不過還是請大家不要吝惜給我一點回饋啦XDDDD

 

細節什麼的我都還沒決定,

出本也是第一次,還請大家多多包容了m(_ _)m

 

啊然後如果A翁有什麼變動(不要烏鴉嘴

那就會是在暑假的CWT,

總之我跟自己約定好了,

一定會出本的。

 

準備要去睡覺的鴨鴨

我跟誰一樣好愛換行 

創作者介紹

あひるです オタクです

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飛鳥布
  • 鴨鴨的OS本!!!!超級期待啊^/////^
    鴨鴨加油!!
  • 阿布QQ
    我會加油的!!
    如果有出本問題可以問阿布嗎QAQ(給我自己查

    ahiru 於 2015/01/19 12:17 回覆

  • 飛鳥布
  • 問問題當然可以呀
    如果我知道的我一定都會跟你說的喔!!>3<
  • 阿布阿布我愛你Q///////Q

    ahiru 於 2015/01/20 21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