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、就是、那個...

因為想要為了之後暑假A團翁利暖身,

想說來印個無料好惹...

不過翻來看去我手上可以印的東西大概只有 東京警察故事(按我看已發表) 可以拿出來印,

跟要出本的CP不一樣啊XDDD

而且根本就變成有點惡搞了這樣的東西不會有人要的吧哈哈哈哈哈(自暴自棄模式啟動

但是還是想說給自己暖暖身,

所以,願意拿回家看的人麻煩幫我填一下印量調查吧~

不過請注意,

CWT39場次結束後我會把全文放上來的喔!

其他注意事項請見表單內~

按我進入填寫

確認表單 

印調到2/14情人節~(隨便決定的不要打我

 

目前有寄攤的只有D2,

寄攤在三樓D65,

但是只要有人願意拿,

鴨鴨都會想盡辦法送到你手裡der!!!(可以再不正經點

 

剛剛已經送印啦~~~

不過想要填填的還是可以填,

會在場前寄送有我的聯絡方式(手機或是line)的通知信,

當天可以捕捉鴨鴨簽名、拍打、餵食或是OOXX(??

請大家多多指教啦m(_ _)m

 

2015/02/12 送印完有點飄飄然的鴨鴨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hiru 的頭像
ahiru

あひるです オタクです

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