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新增印量調查表單連結

 

攤位名:一筆鴨鴨一筆一筆鴨

攤位編號:S08

刊物訊息:

1.既刊:翔潤無料>詳細看我

既刊的量真的很少,如果確定想要的朋友可以私信或是私噗我預定喔!

但是請不要棄本拜託><

2.新刊:

智翔小說本

預計頁數150P左右

預計販售價格(未定)150~200,會盡量壓低

篇名:タイトル未定

(啊就真的是這個名字不是未定ww)

女性向/BL向/R18有

試閱請點我

印量調查請點我!

 

預定會在我脫稿後才開,

預定就有手工特典,詳細未定,可能是小吊飾或什麼的,看我剩多少時間可以做啦XDD

然後不論是預定或是非預定,

都會附上一篇騎馬釘小薄本特典(也就是肉)

特典內容會在場後公開,

本子內容則不會全部公開,

或許過個幾年如果我還在坑內會公開的吧,或許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