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位名:一筆鴨鴨一筆一筆鴨

攤位編號:S08

刊物訊息:

1.既刊:翔潤無料>詳細看我

既刊的量真的很少,如果確定想要的朋友可以私信或是私噗我預定喔!

但是請不要棄本拜託><

 

2.新刊窗了

    ___
   /  \::/\
  / 。(一)::(一)。
  |::  。゚(_人_)゚|
  \  ゚ `⌒´/゚
  / ⌒ヽ ̄ ̄ヽ゚。
  / __\ \/\ \
 と__)_ヽ_つ ヽ_つ


    /⌒Y⌒ヽ
   / / ̄ ̄~\
  ///      \
  / |::.      |
  / ∧:::.      /\
 (   ̄ ̄⌒\/⌒ ̄ ̄)

ごめんなさい

真的很對不起大家

因為家裡有點事,導致我沒有辦法好好寫

不想硬擠硬出本

因為很喜歡新刊用的故事所以想好好寫完

會放全篇上來的,

之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出本吧QDQ

 

3.智翔無料(小料?)

OxS, 架空, ABO, 讓大家在炎炎夏日更上火(?)的小薄本,(you know...

如果印製成本太高可能會跟大家收個成本價這樣

 

4.智翔無料(小料?)

OxS, 架空,清水但是是獸人設定,獸耳獸尾什麼的不能更萌

養成系最高!!!(警察就是這個人

一樣為了我空空的錢包著想如果負擔不起可能會收個成本價這樣(不要再這樣了

 

然後攤位上還會有手作小物販賣(如果我有時間的話

一定會有各式各樣餅乾糖果&手作點心(只要主辦不要阻止我帶進去

歡迎大家來被鴨鴨餵食!!!

 

2015/08/16 
精神有點疲弱的鴨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